糕少少

美女酷哥做1香死我了

※看置顶

g图混更

顺便补档一万年前的喵柒系列,因为来来回回被屏蔽三四次了所以干脆把r图截掉了(明明就没有特别r啊!!)完整版直接搜我微博里查柒七就行了。

喵柒相关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说点稍微严肃的事情,我的所有图均不授权抖音和快手!
请不要再来问我了,我的置顶已经把授权相关的说清楚了。

不要做转载了之后再来问我要授权这种迷惑行为了(当然这种起码还是有授权意识的),更加迷惑的是没要到授权也照样盗图转载的人。为什么我会在这个tag里讲呢,因为我目前收到所有的盗图无权转载私信全是在这边的,而且全都是抖音快手平台的。

作为一个创作者我想抵制一下盗图严重的平台应该不难理解吧?大家喜欢我的画我会很开心,我也不介意保存我的图当头像壁纸,但希望某些人能尊重一下我的个人意愿,愿意授权抖音快手而且比我厉害的太太多了去了,请不要再让我的菜鸡图到处传播丢人现眼了。

评论(66)

热度(4551)

  1. 共29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